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

作者:叶青日期:23-11-02 16:12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1日上午,我校第五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518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支部书记王昊同志讲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强调,我们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修身齐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组织委员吕素娟同志传达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湖南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指出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背叛》,以人为镜,以案为鉴,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活动最后,党支部领导班子公布了参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及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党员名单。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风尚,引导全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住诱惑,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编辑:叶青

责编:谢萍

审核:王昊


上一条:第一直属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

下一条:青春无悔,奋斗前行

【关闭】

邮编:410205   招生咨询:0731-88100988   服务咨询:0731-88101451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湘教QS3-200504-000022 湘ICP备05003345号-1  湘公网安备:43019002000534